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汤圆<3

煮着汤圆-ing··

我:爸!煮好了··
爸:蛤?有酱快灭?
我:呃··应该是熟聊呱··
爸:熟聊的吗?(用筷子按汤圆)
我:软聊~
爸:哦!then可以聊啦··(说着就要走掉聊~)
我:爸!火··关一下··(pai seh~)
爸:蛤··会吃不会关火啊?
我:···哈哈··(是有点cia lat··)

结论:吃10粒大汤圆,会饱到···OMG~本小姐刚刚吃完10粒···而且里面ada花生的。=.=ll 饱~

xoxo Jane xoxo

2 comments:

Joan said...

星期二才是過冬啦。。人家都是在星期二吃的。。你怎么在星期三才吃?哈哈哈。。遲鈍

☠ J @ N 3 = P r ! n c 3 $ $ ☠ said...

ah jie~ i Tue ate liao la..Wed eat shuang de~X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