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(短篇小说)Part 1

今天,
是本小姐上中学的第一天~
开心-ing~

想着能认识新朋友,
中学的生活又会怎么样呢??
学校会有多帅哥吗??
(作者:真的是像极本人!满脑子帅哥~XP)

“小姐,到学校了!”
司机的声音打断了本小姐的幻想。。
我下了车,
就愣在那里片刻!

我滴天丫~
i love it···
学校的早晨,
人好多也,
本小姐就是喜欢热闹!

本小姐小学时,
都是小孩子一大堆,
闷掉~

现在,
是帅哥一大堆!
哈哈哈。。

“铃····铃···”
上课了!
本小姐只好不顾形象,
用跑的了!

···过了20分钟···

“糟糕~课室在哪里丫··1A1?惨了啦~”
天!本小姐竟然会迷路~
丢了李家的脸啦! X(

我只好去办公室,
问老师了~
在下楼梯时,
本小姐一个不小心,
跌倒在地上!
糗爆-ing···

“啊。。好痛~”
哎唷··擦伤了本小姐美丽的脸蛋!
mama mia!!

忽然,
“这位同学,你没事吧?”
咦··谁呀?

抬头一看,
mama mia!!
(这次是呆掉了。。)
帅毙了···

我看着眼前这位帅哥,
脸刷一声,
红掉~

“同学!同学!要不要我送你去保健室?”
本小姐这才回神过来~
“啊?哦,麻烦你了!=)”
呵呵~
看本小姐展现出我最迷人的笑容~

那位帅哥也脸红了··
好迷人丫。。。
他抱起我,
我吓到一下~
“同学,谢谢丫!”
爽到~
“没关系啦!同学一场~”

他送我到保健室后,
就拿出医药箱,
帮我清理伤口··

“这个··同学,你会清理伤口噢?”
(心想:什么蠢问题~)
“不用一直叫我同学啦!我叫霖~会啊!我是红新月会的。”
话毕,他就帮我擦药了···
“噢~霖吖。。你读什么班?”
“我读1A2~你呢?”
“这么巧!我就读1A1也。就在隔壁班而已~”
“是吗?真巧!”
“你叫什么名?”
“对喔~还没自我介绍!我叫湘,同学以往都叫我湘湘!”
“哦!好可爱的名字~呵呵。。”
“蛤?呵呵··哈哈··”
脸红掉again!

“好了!处理好了~你的伤口还会痛吗?”
“这么快?谢了丫!还好咯··有一点痛”
“不用客气~你尽量别去碰它就不会痛了。”
“哦~”

“那我先回班了!”
“呃。。霖!你能不能带我一起丫?”
“蛤??”
“我是说··一起回班!”
“哦。好啊!”
“呵呵~~”

···一路上···

“对了~霖!你怎么会在上课时间出现在办公室那里丫?”
“哦!我是班长,帮老师拿书咯~”
“噢~”
“那你呢?”
“蛤?呃···”
糟糕!我不能在我的白马王子前出糗丫~~
“哦!我有事情想找老师~”
虽是有点烂的借口,
但只好随便说说了!
“哦~原来如此!”
“呵呵。。”
傻笑-ing

说着,就到我班门口了~

“湘湘,到了。”
“哦~那掰掰=) ”
“湘湘,放学在科学室见,ok?”
“呃··好吧!”
“Bye~”
“=)”

之后,
就去上课了~

···一进课室···
全班望向我··
“呵呵~老师,早安!”
“同学!干嘛迟到?”
“呃··老师,我刚刚跌倒。去了保健室~”
“哼~下次可别再迟到了呀!”
“是!”
凶毙了~母老虎,我记住你了!

···上课时···

想着快点放学~
去见我的白马王子··
哈哈~~
兴奋-ing...X))

“铃···铃···”

“Yes!Finally,school's over!”
“同学,放学了很值得高兴吗··”
一股杀气传来。。。

OMG!忘了母老虎还在班上~
“呃?老师,其实还好啦!呵呵~”
“同学!罚你回去抄课文50遍。”
“蛤??????”
傻掉~50遍?!
老师!你也用不着酱残忍吧~
“哦!知道了···”
“哼~好!下课。”

···赶着去科学室···

咦?没人的涅。。
他不会放我鸽子吧?

“霖~”
没人回应。。

暗暗的科学室,
有一点恐怖的说····

“霖···”
本小姐可是很怕‘阿飘’的涅····
救命丫~~~

我转回头,
忽然看见 一个人影!
一时吓到···

“啊!鬼吖~~”
我赶快躲去角落,
一时害怕,
哭了起来···

“湘!是我,霖!”
啊??
“霖!”
我一时害怕,
抱着霖哭了起来···

“呜···呜···呜···”
“别怕,有我在。”
“我好怕···呜呜呜~”
“别哭了··湘。”
我慢慢松手··

“对不起。”
“干嘛道歉?”
“我刚刚太怕了··所以才抱你··”
“没关系。”
“:)"
我勉强笑起来···

“别哭了啦~哭了就不可爱了喔!”
“蛤?噗!可爱?”
“是啊,你真的很可爱。”
“会么?从来没人称赞过我也··”
“哈哈··是么?”

“话说,你为什么刚刚哭得这么厉害?”
“呃···”
“说吧~我是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“那好吧···”
霖就直接坐在我面前,
听我说故事。

“我小时候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”
“原来如此··那你很怕咯?”
“嗯··”

忽然间,
有一只蟑螂爬过我的身旁···

“啊!!霖~”
本小姐也很怕昆虫,
又来一次!
我抱着霖,
霖一时失去平衡,
往后倒下去···

我连眼睛也不敢睁开~
霖往后跌,
我也拉着一起跌···

“不用怕,有我在。”
霖的声音传来,
我睁开眼睛··
天丫~我们的距离只差几毫米而已!!
我的脸红掉···
我转头去旁边,
不敢望着霖。。。

我们就这样停住了片刻···
“湘湘,蟑螂··走了。”
“啊?噢··对不起!!”
我这才发现我竟然压在霖身上~
话毕,我才起身··
“=) 没关系啦··”
“Eh,湘湘··你也怕蟑螂哦?”
“蛤··呃··是的···”
“哈哈哈哈哈!!”
霖竟然笑我,
糗死了啦!
“霖···”
“湘湘,哈哈···什么事?”
他一转头,
本小姐就打他肚子~
“你竟敢笑本小姐!”
“唉哟~你打人还真····小力!哈哈哈~”
“霖!!”
“=p”
他还扮鬼脸?!
“先生,你知不知道因为你··本小姐还被罚抄课文50遍呐~”
“因为我?”
“是啊··吼!气死我了··”
说着,
我就别过头和霖赌气了。

···5分钟过去了··
本小姐的气还没消~


“湘湘~”
“什么事?”
我转过头,
霖竟然这么靠近我···
“湘湘~对不起嘛··原谅小人一次,好吗?”
“哼~”
“湘湘··既然你不肯接受我的道歉··”
“然后叻?”
“那我只好直接补偿咯~”
“补偿什么?”
“这个··”
霖才说完,
他就亲了本小姐的唇!
OMG!霖···他竟然亲我!
我试着挣扎,
“霖!你干什么?”
霖什么也没说。。
捧起我的脸,
就亲我··

to be continued.....

作者:how's my story? if you like it,thank you~
but if you don't,just keep it to yourself,
just please don't leave bad comments~
That's all ! =) Have a nice day,guys~

xoxo Jane xoxo

6 comments:

Milk Butter said...

很好看!
两个人一直脸红~
好可爱哦!
可是如果可以
他们两个可以不要这么快亲嘴啦!


p/s:只是给一点意见。。。不要见怪~^^

☠ J @ N 3 = P r ! n c 3 $ $ ☠ said...

哦··
我本来也是不想直接在第一集放他们kiss的~
但是,
太心急了~~
哈哈···
对了。。
你剪头发吗?
照片里的是你??

Milk Butter said...

嗯~
当然是我~
被我的表姐拉去剪的~
因为她也是酱的发型。。。
不过她比我美+可爱啦~
哈哈~

〓=★BLueyELF``海敏★=〓 said...

oh my god~
LOVE IT!!
nice love story~
kiss kiss =D
cant belive that u wrote it urself XD

☠ J @ N 3 = P r ! n c 3 $ $ ☠ said...

kakaka..i oso tak belief lo~~kakaka...shuang!!

now writing part 2..stuck @ part 2 la..XP cia lat~~

Shuki said...

nice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