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(短篇小说)Part 2

“霖···”
本小姐傻掉···
“大小姐~我补偿的东西,还喜欢吗?”
说着,霖就露出坏坏的笑容··
好帅···!!!
本小姐脸红了起来~

“你干吗亲我吖?”
“不能吗?”
“什么嘛··!这是本小姐的初吻呐!!”
“不喜欢吗?”
“吼····”
气死我了!!
竟敢夺走本小姐的初吻,
怎么办?!

“喂~小湘湘··”
小湘湘?!
不会吧··自从他移民之后,
就再也没人这样叫我了··
“霖。你刚刚叫我什么?!”
“小湘湘··你那傻里傻气的性格还没变呀~”
“你是哲霖?”
“大小姐,您这才认出来啊···真是的!”
“哲霖~你怎么会回来了?你不是移民去加拿大了吗?
伯父伯母呢?你····”
我话还没说完,霖就用手指按住我的嘴唇,
不让我再问下去~

“我的小湘湘~你话还真多也··这么多问题,我怎么回答得完?”
“蛤??哈哈··对不起啦~还有,我不是你的。”
“难道你不知道我们的父母,已经安排了我们俩人毕业后就结婚了吗?”
“蛤?!!你说真的?”
“=)我的未婚妻,你很可爱叻··”
“你说过了啦··”
脸红了丫···
好烫···XP

···打破尴尬···

“难怪我第一次遇到你时,就觉得这个人好像哲霖··”
“切~那你又不会问我~”
“小时候··妈妈说你和你家人移民后,就定居在那里了··”
“那你真的相信吗?”
“当然!”
“切~还真是一样笨笨的··哈哈哈!!”
“又来?”
本小姐才想打下去,
霖就握住我的手了。
“小湘湘,你敢打我多一次··你就小心噢!”
“切~怕你丫?”
“真的不怕?”
“Blek~”
想吓本小姐?
门都没有唷!

本小姐才想说话··
嘴巴就被一个软软,有一点甜甜的东西堵住了···
我吓得不敢张开眼睛··
那个甜甜的东西,
很好吃也··
凉凉的~
之后,
又有一个软软的东西伸进我的口里,
本小姐真的觉得太好吃了~
(作者:贪吃鬼!XP)
只顾着吸··

等我张开眼睛时··
OH MY GOD··
看见的是霖那张帅气的脸孔!

“霖···”
我停止呼吸一会儿···
“大小姐~我的嘴巴还不错吧··看你吸得这么兴奋··”
说着,
霖又露出坏坏的笑容~
OMG··
我刚刚是在和霖亲嘴吗··
而且还舌吻?!
我滴天丫~~

本小姐的脸直接红掉···
“大小姐!回家吧~”
“蛤?”
我还愣在那里~
“我说回家吧~小宝贝”
脸红-ing···

话毕,
霖就牵起我的手··
回我···们··的家了~

···到家了···

“小姐!少爷!”
一进家门,
佣人全都齐声说到··

“喂,小宝贝~带我去参观一下吧!”
“你又不是没来过我的家~”
“别这样嘛···”
还撒娇了噢~
不过好可爱丫~
我就望着霖片刻··
“喂!看着我这么久干嘛?我脸肮脏了吗?”
“没有啦··看你帅!=P”
“蛤?····”
霖竟然也会害羞~
哈哈···

之后,
我带霖去他的房间参观。

“霖~这是你的房间,隔壁的就是我的房啦!”
“哦··”
“如果没什么事,我先回房间了~好累··”
“这么快?小宝贝,带我去你的房间看一下,好不好?”
“不-好!”
我直接拒绝了··
“随便你~掰掰!”
“掰啦~”
哇!这么快就摆脱他了··XP
还真是少见的男孩丫~

当我回去房间时··
就躺在我那柔软的床上···
倒头大睡了~
真是累呀~~

···不知过了几久···
“湘湘~起来了咯··伯父伯母回来了!”
“什么事啦··让我睡多一会儿~”
“我说····”
“zzZ”
伯父伯母回来了!!
“啊··········”
不耐烦了啦···
直接喊了!
“你谁丫?”
我还没张开眼睛··
“张开眼睛就知道了咯!笨蛋~”
“敢骂本小姐笨蛋!”
我一张开眼睛··
“吓!!寒哥哥~”
“呵呵~没想到是我吧!”
“天丫!你不是去了美国留学吗?”
“回来了嘛··我呢~打算在本地发展!”
“真的吗?好久没看到你了··你变了好多也~”
“你也是啊~变美了··”
“蛤?呵呵··谢谢~”
不知怎么,
我感觉到··
寒哥哥望我的眼神有一点,
不一样···

“寒哥哥!我要换衣~你先下楼等我噢~”
“呃···好吧!”
“=)”
寒哥哥出去后,
就把房门关上了。

我换了干净的衣服后,
就下楼去了~

“爸、妈~好久不见!”
“我的乖女儿,你应该知道你和霖的婚约了吧?”
“当然知道了~”
“只是,为什么这么忽然?”
“傻女儿,爸妈也是为了你的婚姻着想丫~你这种大小姐脾气,都不知找得到老公吗··”
我发现霖和寒哥哥都在偷笑··
“霖~笑什么?”
“还有,寒哥哥?你什么意思···”
真的是,
竟敢笑本小姐!
“你看你啊你~果然是那种大小姐模样··唉··”
“没关系啦~他们两个都是熟人嘛!没关系的~=)”
“随她吧··女儿都这么大了!好吧,爸妈也很累了··”
“哦··”
“对了~女儿呀!寒呢··会住在我们家,所以好好照顾人家丫~毕竟人家刚从国外会来。”
“是~遵命!爸妈,你们快去休息吧··掰掰~
“好~记得呀··”
“是是是~”

爸妈上楼后··就剩下我们三人在客厅··

“对了!小宝贝~晚上我们去看戏好不好?”
“呃···好··(还有,别叫我小宝贝啦··寒哥哥有在!)”
“怕什么?寒,你不介意我这样叫你的妹妹吧?”
“不介意··时间也不早了!你们赶快去准备吧~”
“好~小宝贝,我们去看戏吧!”
霖就牵着我的手,
上车去看戏了~

但···
我发现寒哥哥的眼神里,
有一点伤心··的感觉··
还是是我多心了···?

to be continued...

作者:“下一集将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噢··寒哥哥到底是怎么了?而且霖和湘湘的恋情,
在下一集,会出现危机噢!!”

xoxo Jane xoxo


2 comments:

Siang Wei said...

toufu baby~ur story no bad ar like toufu ar

the couple is toufu couple~

☠ J @ N 3 = P r ! n c 3 $ $ ☠ said...

hahaha..
daddy~story can like taufu de meh?
why i duno de??

toufu couple?! duwan..scared wait they two gif ppl eat diao~ XP

hahaha...